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人口计生局深入基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3-31 16:06: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瑞琼)3月28日下午,马尾区人口计生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林桂英带领局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深入罗星街道培英社区,召开了由罗星街道办计生办干部、社区干部、计生管理和中心户长等服务对象参加的座谈,开展 “下基层、接地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活动。

       据了解,区人口计生局把“服务在基层,满意在群众”作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召开座谈、与服务对象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基层在贯彻落实计生奖励扶助政策、实施“单独两孩”、方便群众办证、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依法行政、社会抚养费征收等工作中的做法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人口计生系统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和倾听基层对人口计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人口计生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