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群众路线 >> 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 正文

区司法局到亭江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4-08 15:29: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张诒雁)4月4日,区司法局吴增燮局长带领局机关干部深入亭江镇闽安社区、闽安村、万德电器有限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了解民情民意,解决实际问题。

  吴增燮一行走访了闽安社区和闽安村,与村(社区)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村(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征求了他们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着重了解基层社区(村)的法制宣传、人民调解和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在万德电器有限公司,吴增燮与企业负责人对“法律进企业”和安置帮教基地建设的情况进行了交谈,并对万德电器注重企业文化建设的做法表示了肯定。

  吴增燮强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途径。他表示要对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研究,尽力协调倾心解决,切实建立起以“主动走访、主动宣传、主动调解、主动维权、主动帮教”为主要内容的“五主动”群众工作机制,有效防止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的危险,切实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牢固树立司法行政机关服务为民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