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旅游局对星级饭店开展文明城市专项整治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4-11 16:55: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为确保全区旅游行业迎接文明城市工作检查落到实处,近日,区旅游局长章筱强带队,抽调专人组成文明检查组,到名城豪生大酒店等星级饭店开展文明城市专项整治工作。

  在饭店现场,检查组重点查看饭店客房通风、卫生,安全设施,投诉机制以及服务经营项目明码标价等情况。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做了相关记录,并现场督促饭店方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文明城市检查工作不留死角。

  检查组还认真听取了饭店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根据新一轮文明城市综合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向饭店负责人传达了工作重点及注意事项,要求饭店认真对照《福州市星级饭店文明指数测评标准》,针对自身存在的部分问题认真整改、着力解决。

  章筱强强调,星级饭店文明餐桌行动的重要性,要求饭店方一定要落实好文明餐桌行动的细节,为顾客营造和谐文明的餐桌文化,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新的饮食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