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总工会举办庆“五一”广场表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5-04 10:30: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5月1日上午,由区总工会与区市民广场健身队联合举办的以庆“五一”广场表演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区市民广场健身队350名队员参与了表演。高昂的旋律,欢快的舞姿,充分展示了我区新时代退休职工及中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掀起了全区“五一”活动的高潮,营造了欢快的节日氛围。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举办“五一”广场活动,为我区退休职工及中老年朋友发挥余热搭建了平台,使全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蔚然成风,展示我区退休职工及中老年朋友人生风采,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