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沿山片旧屋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召开征迁动员会

http://www.mwnews.cn  2013-06-14 15:20: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通讯员 林建霖)为全面推进旧屋改造工作进程,保证征迁工作顺利进行,14日,罗星街道街道有关领导在罗星街道文化站召召开动员大会,这标志着沿山片旧屋区改造项目全面启动。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卢融指出,征迁工作是惠及群众、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要充分认识到沿山片旧屋区改造工作的重要意义。所有征迁工作人员应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征迁工作。他强调,要有充足的信心,做好沿山片旧屋区改造工作。在最后的收获阶段尤其要谨慎,稳步推进征迁进程。他要求,要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实行组长负责制,各组做到包户到人,同时指挥部要做到奖惩分明。要一切行动要听指挥,各组虽各自为战但分组不分家,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各组组长要勇于担当,取信于民,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向区委交一份圆满的答卷。街道办事处主任林毅要求大家: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为群众释难解惑,提高工作效率;要精诚团结,加强沟通,相互补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千斤重担人人挑;要善于做群众工作,要耐心、细心,用良好的工作态度提供如家的服务;要克服困难,学会打硬战,切忌掉以轻心,要有充分的信心和决心攻坚克难;指挥部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同时要制定例会制度,加强沟通,要善于解决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指挥部参战人员在会上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开展征迁工作,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征迁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