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邪教全能神残害生命案例(一)

http://www.mwnews.cn  2014-08-12 16:44:56   来源:凯风网    【字号

  “实际神”成员李桂荣残杀幼女

  2011年1月10日早晨7时许,河南省兰考县谷营乡谷东村发生了一起惨绝人寰的凶杀案,邪教“实际神”成员李桂荣用剪刀割断自己仅有两个月大女儿的喉咙,将其残忍杀害。

  李桂荣,女,1975年4月10日出生,汉族,农民,小学文化。本有一个殷实的家庭,丈夫擅长木工手艺,农闲时出门打工,她在家操持家务,日子还算过得不错。但是,自从信了“实际神”后,一切都改变了。

  2003年夏天,一个来自山东自称姓聂的女子到她们村传“福音”,在家闲来无事的李桂荣也和其他几个妇女一起去听课。她们听得似懂非懂,感到既深奥又玄妙。文化程度不高的李桂荣就这样成了“实际神”的信徒,聂姓女子走时还送给她们每人一本《话在肉身显现》的书,让她们回家学习。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又有几个人来到她们村讲经布道。由于李桂荣丈夫不在家,这些个传教女子都吃住在她家,并为她送来了《生命进入交通》、《神三步工作的纪实精选》等书籍和视听光盘。李桂荣本就做事认真,加之有了这些“精神食粮”和传福音姐妹的帮助,李桂荣很快就成了信徒中最精进的一个,得到了“实际神”内部的认可,被任命为“福音执事”。这时的李桂荣已经完全深陷了进去,她常对别人说:“自己信神,不是常人,是神的人,为神做工。”经过几年的折腾,她发展了一大批信徒,特别是在家留守的妇女居多,李桂荣也被“实际神”内部再次提拔,任命为“带领”(实际神内部高级骨干)。

  2010年11月,正当李桂荣把“信教”、“传福音”当成事业而如醉如痴的时候,她的女儿降生了,取名耿敏杰。女儿的出生并没有给她带来为人母的欣喜,而是为她增加了无尽的烦恼。因为要给孩子哺乳,尤其是夜里孩子哭闹,弄得她自己也休息不好,影响了白天外出为“实际神”做工。就这样,李桂荣被“实际神”内部由“带领”降级为“执事”,这对痴迷的李桂荣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2011年元旦后,深度痴迷的李桂荣找到了自己被降职的原因:女儿是小鬼,处处纠缠她,致使其没有时间“信神”、读书,遂产生了杀女的想法。

  2011年1月10日7时许,李桂荣在兰考县谷营乡中西村五组其母亲的卧室,用剪刀向熟睡的女儿颈部猛刺一刀,致其当场死亡。

  杀害了自己两个月大的女儿后,李桂荣把剪刀藏在枕头下继续睡觉,直至家人喊她吃饭才被发现。

  据李桂荣供述:“实际神”内部强调神的绝对权威,要求信徒对于神只能是“绝对的服从,不能有一丁点自己的想法”。

  2011年8月16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李桂荣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

     (转自 凯风网 作者:安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