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谁让康乃馨“流泪”不止

http://www.mwnews.cn  2021-05-07 13:08:45   来源:凯风网    【字号

  2021-05-07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谁让康乃馨“流泪”不止

  康乃馨,代表/“感恩/”/“尊敬/”/“母爱/”/“慈祥/”/“祝福/”。儿女们多会在母亲节向母亲献上美丽的康乃馨,以表达对母亲多年养育之恩的感激之情。然而,在谈论/“母亲/”与/“母爱/”话题的同时,谁又会想到/“母亲/”与/“邪教/”/“悲伤/”联系在一起?可恶的邪教不知伤害了多少母亲,让代表天伦之乐的康乃馨/“流泪哭泣/”。

  母亲的精神被邪教控制

  邪教残害信徒是从精神控制开始,而邪教组织的信徒又以女性为多,这众多女性往往都是孩子的母亲。/“法轮功/”教主李洪志以/“消业祛病/”欺骗众多女性加入邪教,以/“圆满升天/”诱惑女性向往虚无缥缈的/“法轮世界/”,以/“不二法门/”束缚女性思维空间,以/“形神俱灭/”恐吓女性不敢离教,以/“去情邪说/”导致女性母亲与子女隔绝/…/…/“全能神/”邪教教唆信徒用/“神的观念/”取代/“人的观念/”,颠倒好坏人标准。要求信徒割断亲情,灭绝人伦,灭绝亲情,灭绝人性,抛弃一切,全身心爱/“神/”。

  在16年前的/“1·23自焚事件/”中,作为母亲的刘春玲、郝惠君为着所谓的/“圆满天国/”带着花儿一样的女儿跑到天安门前自焚,其结果是生命的逝去和永远抹不掉的伤痕。

  母爱是人间最无私的爱,然而对于15岁的刘文勇和他的妹妹来说,自母亲李秀芹痴迷上/“法轮功/”后,他们就再也没有享受过这种爱。家住四川省攀枝花市的康小娟,母亲在她4岁时开始痴迷/“法轮功/”,对她不管不顾,2002年,母亲为追求/“圆满/”跳楼自杀。9岁的小学生戴楠不是死于疾病,也不是死于意外,而是被追求/“圆满/”痴迷/“法轮功/”的母亲关淑云扼喉之手所杀!/“全能神/”信徒曾金梅为表达对/“全能神/”的忠诚,写下《断绝子女关系书》,毅然决然与3个子女断绝母子关系/…/…

  这都是邪教侵犯人权、破坏家庭的有力证据。邪教的歪理邪说彻底颠覆了社会公认的伦理道德,让众多母亲丧失了自主自强的能力,成了邪教任意摆弄的傀儡。可见,让众多孩子遭受苦难的一切悲剧都是源于母亲被邪教精神控制。

  母亲的生命被邪教褫夺

  生命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宝贵的,失去生命意味着失去一切。李洪志称人有病是因为/“业力/”,求医不管用,得/“消业/”/“清理身体/”,并承诺:/“你的心如果摆正的话,相信炼功能炼好,把药停了,不去管,不去治,就有人给你治了。/”(《中国法轮功》,1994年6月版,第114- 115页)于是,那些相信李洪志邪说的母亲拒医拒药,有病硬挺,靠/“消业/”祛除/“业力/”结果轻病拖重,重病拖死。

  如,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的/“法轮功/”弟子陈淑华、湖北铁路系统的技术干部张丽君、湖北安棉集团王泉的母亲、河南省鹤壁市化工助剂厂职工翟青的母亲、内蒙古赤峰市李树森的母亲徐秀贤、四川成都市郊区龙泉驿汪琴的养母,皆因相信李洪志的/“消业祛病/”而拒医拒药,撇下子女,独赴阴曹。可恨的是李洪志及其亲属有病勤往医院跑,打针、吃药、手术样样不落。

  /“法轮功/”邪教害人夺命,其他邪教有过之而无不及。/“全能神/”/“门徒会/”等邪教蛊惑信徒拒医拒药,靠信神、祈祷治病同样害死众多母亲。

  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岳村乡王新甫的妻子陈迷阁,在遭遇家庭不幸变故后,轻信谣言,加入/“全能神/”以寻求精神慰藉,不但没得到/“神/”的保佑,因拒医拒药,反而搭上了性命,使孩子失去了母亲。

  四川省宝兴县大关镇供电所职工李惠的母亲王明芳,身患慢性肾病,但因痴迷/“门徒会/”拒医拒药,靠祈祷治病,导致肾功能衰竭引发尿毒症死亡。

  河南省焦作市中站区王涛的母亲崔兰英,因痴迷/“全能神/”,在2012年12月20日所谓的/“世界末日/”,悬挂老家的房梁上吊自杀。/“世界末日/”成了王涛母亲的/“末日/”。

  李洪志欺骗弟子,/“生你的元神才是你的父母/”/“真正的父母在天上/”,同时他还教唆信徒要看淡亲情,使信徒们认为,亲情是阻碍自己/“圆满/”和/“上层次/”的绊脚石。

  在/“法轮功/”歪理邪说蛊惑下,许多母亲抛下了家庭,,许多弟子向母亲举起了屠刀,《母亲为/“圆满/”抛下俩孩子跳楼自杀》《/“法身/”没能保住我母亲的性命》《傅怡彬弑父砍母案》《刘海涛:我练/“法轮功/”害死了母亲》《与/“师父/”同名的李洪志差点杀了自己的母亲》等活生生的案例正是对/“法轮功/”的血泪控诉。

  母亲的家庭被邪教毁灭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而母亲是和谐美满幸福的家庭中不可缺少的元素。然而,在李洪志的/“去情说/”/“亲人过客说/”/“情魔有碍圆满说/”/“去掉执著心/”的蛊惑下,这些邪说成为摧毁家庭的祸源。一些邪教痴迷者抛弃家庭,无视骨肉情,制造了一幕幕母子离散、家破人亡的人间悲剧。

  天津市蓟县农民冯立凤被/“法轮功/”的歪理邪说所迷惑,1999年3月投河自杀后,年仅12岁的儿子和6岁的女儿失去了母亲,心灵受到极大伤害,学习成绩明显下降。她的丈夫既要打工挣钱,又要照顾两个孩子,痛苦不堪。冯立凤年迈的母亲每当想起女儿被/“法轮功/”害得性命不保,家庭破碎,就泪流满面。

  /“妈妈,您快回来吧/—/—/”身患绝症的天津市宁河县廉庄乡15岁少年刘文勇,向执迷不悟的妈妈发出真诚的呼唤。2001年3月12日,刘文勇含泪给当时仍对/“法轮功/”痴迷不悟的妈妈写了一封如泣如诉的信。刘文勇在信中哭诉道,/“妈妈,您想想吧,原来咱们家是个多么好的家呀!可是现在呢,不像个家了!奶奶整天地哭,爸爸成天待在家里不愿出屋,吃不下饭,我怕他们出事,天天看着他们/…/…我和妹妹吃的不像吃的,穿的不像穿的,这是为什么呀?我的亲妈妈,您好好想想吧,不要为了/‘法轮功/’而不管别人啊!/”

  /“全能神/”教主赵维山在《神选民必须遵守的十条行政》中明确规定:/“当为教会的工作着想,当放下自己肉体的前途,对自己家的事应该当机立断,应全心全人投入神的工作之中。/”并威胁道:/“那些不愿撇弃世界,舍不得父母,舍不掉自己肉体享受的人都是悖逆神的人,都是被毁灭的对象。/”

  在/“全能神/”邪恶教义驱使下,许多母亲抛弃了孩子,丧失了母性,中国反邪教网、凯风网等网站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如《/“全能神/”害我妈两度失踪》《 /“全能神/”还我妈妈》《/“全能神/”,还我妈妈和两个姐姐》《/“全能神/”使我妈失踪了》《信/“全能神/”的母亲为何卖掉女儿?》《/“全能神/”成员李桂荣残杀幼女》等。由此可见,/“全能神/”是泯灭亲情的罪魁祸首,在/“全能神/”信徒眼里,只有以邪教主为代表的/“女基督/”,而母子感情却早已消失殆尽。

  母亲,多么伟大的名字,母爱,多么神圣的字眼, 母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记得美国诗人惠特曼曾经说过:/“全世界的母亲是多么的相像!她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 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她们爱自己的子女,胜过自己!/”是谁让这些原本善良的母亲,一步步脱离家庭,走上了邪路?是谁把成千上万个家庭破坏,使众多母亲失去孩子,孩子失去母亲?又是谁,让那些原本倍受父母呵护宠爱的子女瞬间掉入地狱?残酷的现实进一步证明,邪教是湮灭亲情、残害家庭、泯灭人性、侵犯人权的罪恶根源,就是这一社会/“毒瘤/”,使伟大的母爱蒙蔽,让无私的母爱丧失,/“娘心/”变/“狼心/”!

  在这个康乃馨盛开的季节里,希望那些仍然痴迷在邪教中的母亲或子女尽快醒悟,远离邪教,回归家庭。家庭的天空有了母亲才会湛蓝,儿女有了母爱才能得到温暖,康乃馨因为有了母亲的滋润才会更加清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