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自贸动态 >> 正文

福建将举办海外留学博士海西行 给予相应的补助

http://www.mwnews.cn  2016-03-09 09:55:0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2016年海外留学博士海西行——走进福建自贸区”活动,将于6月下旬在我省举办。记者昨日获悉,即日起我省将广泛征集海外高层次人才和项目,并给予相应补助。

  本次活动围绕我省自贸区建设有关国际金融服务、国际航运服务、国际贸易、国际物流、国际法律、跨境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及云计算、旅游策划运营、文化创意及无线电遥控航测航拍技术(无人机产业)等方面人才项目需求,征集海外高层次人才和项目,邀请一批海外留学博士到我省三大自贸片区(福州、厦门、平潭)与相关企事业单位、高校、园区开展对接洽谈,促进人才项目落地,进一步推动福建自贸区建设。

  省人社厅将为参加活动的海外留学博士提供部分国际差旅补助,其中留学亚洲国家的每人补助3000元人民币,留学亚洲以外国家每人补助5000元人民币,同时负责海外留学博士在闽活动期间的食宿交通等相关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