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拗九情意浓 弘扬敬老文明

http://www.mwnews.cn  2016-03-08 17:09: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3月7日,由马限社区、团区委、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主办的“三月春风暖 拗九情意浓”活动在位于帝豪花园的居家养老服务站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我区百位老人参加。

  在居家养老服务站,百位老人免费品尝了热腾腾的拗九粥;青年志愿者们热情服务老人,为大家送上拗九粥,并积极参与到拗九节敬老爱老系列活动中去,传递浓浓的孝道温情。不仅如此,活动还组织社区志愿者为年纪大、行动不便的老人,亲自上门送拗九粥。

  马限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共有100多位60岁以上老人参加,希望通过拗九节为载体,向辖区老年人表达深深的敬老情,营造浓厚的尊老、敬老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