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3-08 14:47: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徐福强)3月2日下午,马尾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区宣讲团成员、区人大副主任王峪应邀到会作专题宣讲。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此次学习。

  宣讲会上,王峪主任用形象的语言,切合实际,深入浅出,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镇干部职工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实干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廉洁自律能力,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为把我镇建设成为产城融合、商贸活跃、人气聚集、富美和谐的活力新城宜居名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