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我区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3-07 16:44: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3月7日下午,由区妇联主办的“弘志愿精神,扬仁爱之心”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在马尾区校外活动中心举办。区领导赵学峰、李利民、王苏闽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区委副书记李利民致辞,向马尾区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区领导给30个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金,为“阳光·爱心”志工队授旗,同时表彰了在志愿活动中有突出表现的妇女志愿者及第三届五好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代表等。

  区妇联主席林琳告诉记者,区妇联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初,在区妇联举办的“编织温暖,传递恒爱”为康乐老人院老人献爱心活动中,有35位志愿者放弃休息时间,日夜加班为老人编织毛衣,并亲手把毛衣送到了老人手中。“她们的无私奉献精神也感染了身边的妇女姐妹,许多人纷纷要求加入志愿者队伍。”活动当天,区妇联成立了“阳光·爱心”志工队,有100名妇女光荣地成为了志工队队员,这些队员将继续在各个岗位和活动中,服务老人、服务儿童、服务家庭、服务社会,展现巾帼魅力。

  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女干部代表、各镇街、村居妇干、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代表、志工及各界妇女代表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