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与爱同行 情暖马江

马尾区开展2016年学雷锋日党员志愿者集中服务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3-06 11:24: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3月6日,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前热闹非凡,由马尾区委文明办、高新园区党工委主办,以“与爱同行 情暖马江”为主题的学雷锋日党员志愿者集中服务活动在此开展。本次活动共30余家区直单位和企业、1000多名志愿者参与。

  活动中,自贸区福州片区中国人寿支公司、国寿财险马尾分公司为高新园区火炬先锋志愿服务队捐赠志愿者保险及志愿服务活动场地保险,此举为全国首创,为志愿者服务提供了良好的保障。"此次为志愿者捐赠保险,想让志愿者更放心、大胆地开展志愿服务,解决了困扰他们的志愿活动的人身、场所保障问题,解决后顾之忧,这是志愿服务体系的新尝试、新创举。“自贸区福州片区中国人寿支公司经理王伟说道。

  由区文化馆、区园林局、开发区医院、联通等20多家企业组成的志愿者服务一条街活动丰富多彩,朝日环保、飞毛腿等企业志愿者为往来群众送上一碗热腾腾的拗九粥;为群众提供织毛衣、剪纸、插花教学、惠民利民的手机贴膜、家电服务等。同时还在现场进行志愿者招募及无偿献血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自区少儿艺术团和各企业的文艺志愿者们为群众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据悉,此次活动将成为马尾区党员志愿者集中服务活动的起点,为了更好的宣传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今后还将持续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