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司法所建立调解工作微信群

http://www.mwnews.cn  2016-03-07 08:59: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高彦)3月7日,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地开展人民调解工作,琅岐司法所创新工作方式,建立调解工作微信群,将各村(社区)的调解员加为“好友”,方便大家沟通交流,能及时反映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现微信群已有组员近三十名。

  该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微信群形成调解工作的平台,相关会议信息、资料等能更加清晰明确地传达,起到及时上传下达作用,真正提升了调解工作效率。平日里,琅岐司法所调解员还积极在群里发言,激发各村调解员的工作热情,带动各村调解员在群里进行案例分析讨论,共同探讨工作中遇到的复杂案件,交流工作思路和调节经验等,不仅实现了各村之间的信息共享,还让司法所能及时掌握基层情况,提升了调解水平。

  据了解,自微信群建立以来,发布、报送工作信息100多条,提供组员下载学习资料10余篇,讨论案件100多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