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警大队参与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3-07 08:56: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为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和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争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3月4日上午,交警大队积极联合马尾镇政府综治办、快安派出所在马尾镇开展以“平安建设从我做起,马尾平安大家共享”为主题的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交通事故案例展板、发放“致广大电动自行车车主、驾驶人的一封信”、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耐心地向群众宣传和讲解《福建省非机动车管理办法》和《电动自行车通用技术条件》(GB17761-1999)、《刑法修正案(九)》危险驾驶罪的法律规定和主要内容,教育广大群众要从内心深处关注和重视交通安全工作,从思想上筑牢交通安全防线,自觉抵制、主动避免交通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