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赴琅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3-08 15:03: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近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毅,党组副书记黄文硕一行赴琅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结对共建村琅岐镇星辉村送去了节日的温暖。

  在村两委干部的陪同下,林毅一行下基层走访慰问了革命五老江爱钿、孤寡老人江敬勤、孤儿江曼君等6户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油米面等慰问品。慰问结束后,林毅一行和星辉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林毅详细了解了星辉村现状和我局驻村干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勉励驻村干部继续做好驻村工作,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结对村的服务力度,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村两委对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的慰问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