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福州市马尾区红十字会关于接收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捐赠物资情况的公示(第3号)

http://www.mwnews.cn  2020-03-06 15:49:51   来源:区红十字会    【字号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社会各界团结一致,爱心人士迅速行动、尽己所能、捐资捐物,海内外侨团秉承“心系祖国、情系桑梓”爱国爱乡传统,争分夺秒、千方百计筹集防疫物资,爱心企业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美德,踊跃捐款捐物。

  据统计,截至2020年3月5日17:00,我区红十字会累计接收捐赠物资价值3795727元人民币。所接收的捐赠物资根据马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安排,移交马尾区卫健局和定向捐赠单位,专项用于防疫工作。我们将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依法依规公布捐赠物资的接收情况,接受社会监督。马尾区红十字会实际接收的捐赠物资情况公示如下:

  福州市马尾区红十字会

  2020年3月6日

福州市马尾区红十字会关于接收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捐赠物资情况的公示(第3号)附件:马尾区防控新冠肺炎捐赠物资接收单(按实际接收数量)

福州市马尾区红十字会关于接收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捐赠物资情况的公示(第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