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11-03 10:35:03      【字号

 

区领导调研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区领导调研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1月2日,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陈禺带队调研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陈禺在马尾镇旺岐社区现场听取了人口普查工作汇报,对人口普查摸底、登记等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重点、难点进行了交流。随后,与普查员一同进入居民家中,与居民沟通交流,观看普查员入户访问登记流程。

陈禺强调,人口普查是一次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时间紧、任务重,考验着我区科学调配能力。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实施;要广泛动员社会各界自觉接受普查,营造良好氛围,凝聚高质量人口普查的强大合力;要严把数据质量,规范普查登记,确保数据真实可靠;要群策群力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