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逐梦新时代 情暖三八节

http://www.mwnews.cn  2024-03-06 17:00:2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3月5日,琅岐镇组织各村(社区)妇联主席、镇妇联执委、镇机关女干部职工以“逐梦新时代 情暖三八节”为主题展开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逐梦新时代 情暖三八节

  活动在广大女同胞干劲十足的人居环境整治中拉开帷幕,女同胞们身着志愿者红马甲,联动马尾区河长办开展“爱河护水 清洁家园”人居环境整治及禁毒普法宣传活动。同时,马尾区人寿公司向在场妇女同胞做关爱女性健康宣讲,推广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镇妇联还为妇女职工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园踏春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逐梦新时代 情暖三八节

  活动在感受美丽春色中完美落幕,给全体参与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方面深深感受到了镇党委、政府对她们的关怀与爱护;另一方面也让她们在自由、轻松的环境中体会到家乡乡村面貌日新月异,进一步加深了爱国爱党爱家乡的真挚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