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24年马尾区预制菜产业政银企对接交流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4-04-11 15:08:49      【字号

2024年马尾区预制菜产业政银企对接交流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4月11日,2024年马尾区预制菜产业政银企对接交流会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搭建政银企交流平台,解决企业融资问题,分享预制菜企业发展经验,交流直播运营模式,拓宽预制菜产业发展思路,进一步推动马尾区预制菜产业加速发展。区领导张林,陈晓彬参加会议。

  会上,预制菜企业代表围绕自身企业发展情况、市场前景、融资需求等进行发言和互动,部分银行机构针对预制产业进行惠企政策宣讲、金融产品推介,并同与会企业就其关心的问题开展深入交流。此外,高校代表还作了新媒体运营分享,介绍当下网络新媒体环境的特点与内容趋势,并就产业如何通过新媒体运营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议指出,马尾区预制菜产业协会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行业“主心骨”作用,积极整合行业资源,促进行业交流合作。要把企业做强做优,以市场为导向,推动预制菜企业产品创新、服务升级和质量改进,开发特色突出、复原性好的技术和产品,打造一批“拳头产品”和“爆款单品”。希望能够通过政银企三方的共同努力,把马尾预制菜水产品之都品牌打响,把预制菜相关企业做大做强,推动马尾区预制菜产业成为富民强区的特色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