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文化 >> 正文

声音

http://www.mwnews.cn  2013-05-23 13:17:42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父亲现在的生活就和普通老年人一样,读书看报锻炼身体,他非常关注社会民生的发展,一直希望经济增长,社会民生各方面越来越进步。

  ——3月1日,全国政协委员朱燕来接受中新社专访谈及父亲朱镕基近况时如是说

  同生死,共患难,以沫相濡,天若有情天亦老;三载隔幽冥,绝音问,愁肠寸断,相思始觉海非深。

  ——上海九旬老人饶平如为怀念亡妻,笔耕不辍,4年间绘18本画册,记述了与妻子相处的近六十年时光,取名为《我俩的故事》。这是饶平如在画册的扉页上的诗。

  中国人是会走路的钱包,每个中国游客最后都是拉着装满美国货的行李箱回国。旅游行程往往长达两周。

  ——美国旅游协会主席罗杰·道称,中国游客数量正呈指数型增长。美国商务部的数居显示,2011年中国游客在美人均消费7107美元,远高出美国国际游客平均2440美元的消费水平

  爱和恨都是我们的一部分,如果我们不懂得处理爱,可能它会转化成恨。如果我们懂得对待和处理策恨心,它可能会转化成爱。

  ——一行禅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