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斑马线只画一半 过街客提心吊胆

http://www.mwnews.cn  2013-03-14 10:35:30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近日,记者发现君竹路君竹环岛车站边的人行道斑马线只画了一半,而这个路口车辆交汇情况比较多,遇上中午、傍晚学校放学的时候,许多学生拥在路口,令人担忧。

  正好下课的张同学说道:“我们一放学,大家就一拥而上,很多面包车、小车、公交车,斑马线又只有一半,都不知道该怎么过街。”

  要去对面车站坐车林小姐面有疑惑地说:“要去对面坐车很是麻烦,这里的斑马线只有一半,对面又让花圃挡住了,很是不解,感觉当初设计出了问题,这附近学生很多,他们下课时候非常拥挤,过街的时候都提心吊胆的,看起来很危险。”

  记者也将该情况向相关部门反映,该部门负责人表示,君竹路、港口路都在规划调整中,敬请市民谅解,也请大家注意交通安全。

  本报记者  翁闽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