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嫖资纠纷怒砍失足女 悔不当初报警投案

http://www.mwnews.cn  2013-07-04 20:14:55   来源:马尾新闻网讯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潇义)6月30日凌晨3时许,马尾区亭江派出所值班室接一男子报案自首称,其于29日晚21时许,在晋安区远洋路格致中学附近一民房内对着一女子的脖子连砍三刀,估计对方有生命危险,前来投案自首。

  带班领导张思辉教导员高度重视,立即指派民警徐玉捷、林小宾审查处理,并联系远洋派出所了解情况。经过初步审查,嫌疑人杨某(男,1986年生,贵州遵义人)29日21时许在远洋路格致中学附近一民房内嫖娼过程中,与失足女因嫖资问题发生纠纷,之后到附近超市买了把菜刀,朝失足女脖子连砍三刀,后逃窜到马尾。走到亭江的时候,嫌疑人开始害怕,并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于是到亭江派出所投案自首。初步审查后,民警连夜将嫌疑人送到远洋派出所,目前该案已由远洋所受理。据了解该失足妇女被砍后被送医抢救,暂时脱离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