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三名村民为打猎非法持枪被刑拘

http://www.mwnews.cn  2013-07-11 08:34: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潇义)7月8日,我局刑侦大队接特情举报,火速出击,在马尾区亭江镇牛项村连续抓获三名涉嫌非法持枪嫌疑人,并缴获猎枪2支、子弹30余发。

  近日,马尾刑侦大队接到线索称:亭江镇牛项村有人非法持有猎枪,并在山上打猎。区局郑亮副局长和张学登大队长对此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刑侦大队民警进行核查,经调查情况属实。 7月8日中午12时许,经事先布控,刑侦大队民警果断收网,分别在亭江镇牛项村护林站抓获犯罪嫌疑人方某钞(男,47岁,闽侯人),并缴获子弹若干发;在亭江镇牛项村公山4号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建(男,40岁,马尾人),缴获猎枪1支,子弹若干发;在马尾区亭江镇牛项村牛项1号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土(男,59岁,马尾人),并从其住处缴获猎枪1支和子弹若干发。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对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