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赌徒聚深山 民警一锅端

http://www.mwnews.cn  2013-07-26 15:50: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潇义)在马尾亭江镇一眼望不到边的深山老林,一群赌博嫌疑人翻山越岭搭建起赌博窝点,本以为几十个山头隔离了人烟,便可游离在法律的视线之外,却怎想深山老林的繁茂枝叶无法屏蔽民警布下的严密防控体系,经过三个小时的地毯式搜索,亭江所民警犹如神兵天降一般,将赌博窝点一举捣毁,令辖区群众拍手称快。

  7月23日,马尾区亭江派出所通过线索经营,得知在辖区牛项村附近的山上有人聚众赌博。牛项村位于104国道沿线的闽安村向北三十公里的大山中,人迹罕至,牛项山岗起伏,地形复杂,地势险峻。面对如此不利的抓捕条件,亭江所出动精干警力,下定必胜的决心,排除一切不利因素找到该赌博窝并彻底捣毁,还山林一份清静。中午12时许,民警顶着烈日进山,开始了对赌博窝点的搜查。山中林木繁茂程度超过民警想象,而且越往山林深处进发,越无路可走,经过三个小时的地毯式搜索,民警终于在山中一凹地处找到了用木板、敞篷搭建起的聚赌窝点,抓获涉嫌赌博人员雷某镍(45岁男罗源人)、雷某钗(女 43岁罗源人)、潘某仙(女 51岁安徽马鞍山市)以及为赌博提供条件的林某果(男 33岁连江人),目前嫌疑人已被处以治安拘留以及罚款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