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征集评选结果揭晓

海峡时报社选送的8件作品获奖

http://www.mwnews.cn  2013-07-26 11:20: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记者从福州市委文明办获悉,历经两个多月的评选,福州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征集评选结果16日正式揭晓。海峡时报社选送的《除了美,什么也不要留》等8件作品获得平面类优秀奖。

  本次征集评选活动由福州市委文明办主办,福州日报社、福州广电集团、福州广告协会协办。目的是发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公益广告创作,让市民群众在参与中受到熏陶、得到教育,以此推动社会形成知荣辱、讲正气、促和谐的文明新风尚。活动自5月初启动以来,征集到众多立意新颖、设计精美的优秀公益广告,共收到各类作品1418条。本次活动参与面十分广泛,既有高校师生、媒体记者,也有普通群众,甚至还有社区安保人员。经专家组评审,最终评出平面类获奖作品67件,广播类获奖作品12件,视频类作品13件,语言文字类作品20件。

  海峡时报社获奖的8件平面类作品,是由海峡时报社自主策划完成。其中海峡时报社记者方电华获奖作品《除了美,什么也不要留》被福州市委文明办推荐到福建省内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