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朏头公交站台的广告牌玻璃碎了一地

http://www.mwnews.cn  2014-01-03 23:43: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月3日,记者途经朏头公交车站台看到,公交站台的广告牌钢化玻璃破裂,玻璃碎渣散落一地。等车的市民都站在公交站台下的马路上,来往车辆都是大型货车,相当危险。至于公交站台广告牌钢化玻璃怎么碎的,记者询问附近居民,他们大都一无所知,只知道十几天前经过时就发现广告牌玻璃已经碎了,一直无人过来维修、清扫。

  “广告牌玻璃碎了一地,旁边没有砖头,也没有撞坏的痕迹。公交站台全是碎玻璃真是太不安全了,尤其是等车上学的学生要是在这里打闹,就更危险了。”一位等车的刘先生说道。

  随后,记者致电区运管所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也是相当苦恼,称从新公交车站台修建以来,他们已修复了10几面广告玻璃。他表示,对于如此高频率的广告玻璃破损,不排除人为破坏。由于我区公交站点众多,监控根本不可能全部覆盖到,因此也找不出肇事者。对于记者反映的情况,他们将委托福州客运场站维修人员尽快维修,并增加巡逻密度,确保第一时间修复。在此,记者提醒大家,“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每个人都应该有一颗公德心,应尽自己所能爱护公共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