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琅岐清违行动深入开展

http://www.mwnews.cn  2014-01-03 17:01: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林丁乾 文/图)1月3日上午,在区清违办协调下,由区市容局、琅岐城管执法大队相关领导带队,组织区市容局、琅岐城管执法大队、国土琅岐分局、区广电局等单位,出动执法人员87人,对琅岐镇闽江村一处违法建筑及一处宅基地依法进行强制拆除。据统计,当天共拆除的两处违法建筑面积为430平方米。

  据了解,2013年,全区持续深入开展 “大干120天”清违专项整治行动,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攻坚克难,不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强化联动作用,扎实推进清违工作,使得清违工作取得重大突破。据统计,2013年我区共拆除违法建设578起,拆除面积达109914平方米。其中,12月份,我区共查处违法建设88宗,占地面积11053平方米,建筑面积12068平方米;拆除41宗,面积5597平方米。其中,罗星街道拆除2宗,面积50平方米;马尾镇拆除16宗,面积1920平方米;琅岐镇拆除18宗,面积3512平方米;亭江镇拆除3宗,面积75平方米;市容局拆除2宗,面积4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