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琅岐边防派出所圆满完成琅岐闽江大桥通车仪式安全保卫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1-02 09:51: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郑婷 通讯员 钟华鸣)2014年1月1日,福建福州马尾琅岐边防派出所派全警动员,圆满完成了辖区琅岐闽江大桥通车仪式活动现场安全保卫工作。

  为了确保此次仪式顺利进行,琅岐边防派出所针对此次通车仪式规模较大、地处新建闽江大桥敏感地段、人员众多复杂等问题,制定了严密的安全保卫方案,并提前进入大桥主道开展安全警戒任务。当日上午,官兵们重点布控于交通疏导和人员安全检查,全力保障此次启动仪式的治安秩序,有效确保了整个启动仪式安全顺利进行,受到了当地政府、主办方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