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杨岳到我区调研福州新区重大项目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4-01-01 17:30: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区调研福州新区重大项目建设,并看望慰问元旦期间依然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市领导徐启源、林瑞良,区领导林飞、许毅青、蓝锋、雷连鸣、杨木泽、游力参加调研活动。

  杨岳一行实地察看了儒江外垱棚户区改造暨儒江苑安置房项目、马尾大桥项目、环岛路一期、烟台山隧道、环岛路综合管沟等项目,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的进度汇报。在儒江苑安置房项目工地上,区领导对刚开工的沿山家园、共和苑、山水旺岐、儒江苑四个安置房项目作了详细介绍。据了解,2013年我区共征迁1000多户,已动建、新建的安置房共130万平方米,做到“当年动迁,同年安置房动工”。

  在琅岐环岛路上,杨岳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正在建设的综合管廊。该管廊将通风口、投料口、人员进出口节点等布置在绿化带上,与周围景观绿化融合,起到了美化作用。管廊建设后将对管线进行集中管理,便于今后管线维护,有效地利用了地下空间资源。

  杨岳充分肯定了我区在推进项目建设中所做的大量工作。他强调,安置房建设是一项事关群众利益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加大安置房建设推进力度,严格建筑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建设放心工程,使安置房建设真正惠及于民。

  杨岳还为元旦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带去了节日的问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