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区领导检查元旦开竣工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4-01-02 09:29: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12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林飞,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队检查儒江苑安置房、沿山家园安置房、马尾大桥、生态文化廊道、出口加工区、琅岐闽江大桥、环岛路地下管沟及隧道等元旦开竣工及部分区内重点项目。区领导杨木泽、陈秋伸、游力、刘宇、林海鹰参加检查活动。

  林飞、许毅青实地察看并了解各项目布局和施工进展情况,及各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林飞指出,2013年,通过全区上下的不懈努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开工,为拉动我区经济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组织力量,加快推进琅岐闽江大桥、琅岐环岛路等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实现通车。要进一步加大指导力度,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想办法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以推进各项目按时动工建设,让项目建设成果早日惠及广大群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