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亭江举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1-03 14:29: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郑婷)1月3日,亭江镇举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亭江镇政府和村两委党员近百人齐聚镇政府会议室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到区党校王国盛副校长主讲,讲座主题为《全面深化改革的行动纲领》。王国盛从“三中全会《决定》的总体框架”、“《决定》的灵魂——两大理论创新”、“全面深化改革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三个方面对整个报告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他还用“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头前万木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四句诗对本次宣讲做了结尾。整个报告过程生动形象,深入浅出,让参会人员对中国改革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