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琅岐边防:“暖冬助学”送温暖

http://www.mwnews.cn  2013-12-19 10:40: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2月15日,“琅岐海岛助学捐款”仪式在琅岐启动,边防官兵为7名贫困儿童们送来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御寒围巾。

  在仪式现场,马尾琅岐边防派出所的官兵和50多位爱心人士、海外侨胞以及企业为7名“缺爸爸”的贫困儿童送上温暖和关爱。一名企业代表表示,在马尾琅岐边防派出所的微博上看到了这些孩子的情况后,公司上下都想帮助他们,这次听说有捐助仪式,就自发地赶来,献上一点爱心,后期我们还会一直关注他们的。一位路过现场的吴先生抱着孩子走到捐款箱前捐了两百元,当志愿者请他写下名字时,他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说:“我也有孩子,我就是琅岐人,看到他们,我就想到了自己的小孩,为他们做点事是必须的责任,没有什么好写的。”

  据统计,此次活动现场共募集到社会爱心捐款及学习用品、衣物等合计6万余元,这些捐款都将用于琅岐镇这7个困难儿童的学习生活上。期间,帮扶的7个儿童也都被部分爱心人士指定,将“一对一”对他们进行长期帮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