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将举办“马尾好声音”歌手大奖赛

http://www.mwnews.cn  2013-12-18 16:16: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2月18日,我区举办2013年“马尾好声音”歌手大奖赛,本次大赛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主办,区职工文化娱乐中心协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报名、海选、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设民族美声、流行通俗唱法金奖一名,银奖二名,铜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参赛对象为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目前,已有70人报名参加该赛,比赛于12月18日在马江剧院三楼小剧场选出20人进入复赛。复赛时间为12月23日,12月30日的决赛将在马尾区城市中心广场进行。

  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大奖赛是为广泛倡导马尾区人民爱国、爱家的良好风尚,提高我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为区党政机关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驻区部队及院校师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歌唱、表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