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法治建设与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检查组到我区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3-12-17 16:56: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12月17日下午,2013年度马尾区法治建设与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检查考评汇报会在卧龙山庄召开。区领导蓝锋、王峪、张凌、候爱平出席检查考评汇报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蓝锋就我区2013年度法治建设与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情况向市检查组作了汇报。以市政协社法委主任高孔霖为组长,以市司法局副局长、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信标为副组长的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区2013年法治建设与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高孔霖表示,法治建设与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涵盖面广,我们要通过该项工作的开展增强群众法制意识,让群众从法的角度出发,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难题靠法。他希望马尾区能通过检查考评找出其自身的薄弱环节并及时改正,以把马尾区法治建设与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