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外经贸学院与台北海洋技术学院共同开设海上实习交流课程

http://www.mwnews.cn  2014-03-12 08:55: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 文/图)3月10日,台北海洋技术学院林世宗董事长、唐彦博校长一行来访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

  在欢迎会上,双方就即将在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放眼两岸未来发展,深化两校实质交流”座谈会进行了深入洽谈。台北海洋技术学院预计于3月30日至4月4日期间选派120-140名学生到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参访座谈,对两校的校园文化与学习生活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进一步深化两岸青年学子间的了解和友谊。会上还进行了“共同开设海上实习交流课程”的签约仪式。海上实习交流课程是藉由两校互派学生参访交流,利用厦门闽台辅渡公司所属的“中远之星”,让学生在基隆-厦门的航线中进行驾驶室、机舱、船务和海上餐饮管理的实习,实现专业技术的体验与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