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交管大队积极开展交通设施维护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6-06 16:57: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蒋津 文/图)6月6日上午,大队机动中队民警组织施工队伍,对江滨大道旺岐境路段、林浦水闸路段破损的护栏进行更换,并对104国道上坂村口,群众多次故意损坏的人行过街栅栏进行拆除,重新安装了牢固漂亮的人行过街栅栏。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全面做好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工作,完善我区交通设施安全、整洁、美观,马尾交管大队立足早计划、早安排、精心准备、精心组织,全面做好辖区沿线的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护栏等设施的维护和清洁工作。维护后,辖区交通设施更为规范、统一、整洁、美观,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