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人大开展湿地执法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4-06-05 16:59: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6月5日上午,市人大领导周振华、陈奇、柯有民、林厚新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代表、有关专家等福州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来到马尾区开展《福州市闽江河口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办法》执法检查,区领导许毅青、沈甦、李贞、高洪霖、杨木泽、张麒蛰以及区直部门、琅岐镇负责人参加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琅岐旅游度假区(云龙)闽江河口湿地观测点实地查看,区政府副区长高洪霖向检查组各领导汇报了福建闽江河口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马尾)的基本情况,以及保护区内主要水鸟资源和动植物资源以及湿地生态系统。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马尾区在湿地保护和管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湿地保护与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与区领导们交换了意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