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向污染宣战

——纪念第四十三个世界环境日

http://www.mwnews.cn  2014-06-05 10:33: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6月5日上午,由区环保局、区环保协会联合举办的纪念第四十三个世界环境日活动在马尾步行街开展。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向污染宣战”。

  活动当天,区环保局及区环保协会在步行街街头摆上环保知识宣传板、签名板,并在两旁摆起蓝色大棚,划分出环保咨询、环保投诉、环保满意度调查、环保猜谜四个展区,开展环保活动。活动现场,来往市民积极参与,有的市民在宣传板前驻足,细细观看环保知识;有的市民则围绕在环保满意度调查展区,认真填写着表格;有的市民则饶有兴趣的穿梭于环保猜谜与环保咨询展区间,一边参与活动一边了解环保知识……现场一派热闹景象。活动中,区环保局及区环保协会还组织了40名环保志愿者前往天马山公园开展环保清洁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