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打造优质便民计生服务窗口

http://www.mwnews.cn  2014-06-05 10:32:1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瑞琼 林丽)今年,马尾镇以优质服务为着力点,坚持“以群众需求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的工作宗旨,全力打造服务态度好、工作效率高、群众满意的计生服务窗口,树立计生专干队伍形象,真心为育龄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构建和谐计生。 

计生窗口是育龄群众办理各种手续的平台。马尾镇计生窗口实行“一窗受理、规范运作、全程服务”,负责为群众办理各种计生证件和提供政策法规咨询等服务,并实行服务内容、办事程序、收费标准、政策依据、承办时限、服务电话、工作人员去向情况进行公开,使工作人员有规可循、有章必依,让群众办明白事,办放心事。通过一系列的优质服务,极大地方便了育龄群众办理计生各类手续,不断提高育龄群众满意率,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群众公信度也大幅度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