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考点高考备考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4-06-06 10:30: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俊 文/图)6月6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深入福建师大二附中考点检查2014年高考备考情况。副区长张麒蛰陪同检查。

  许毅青一行检查了考点的考前准备工作,详细询问了高考考场安排及监考人员安排等情况。许毅青指出,高考是关乎广大考生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为考生提供安全、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是当前各相关部门的重要职责。

  许毅青要求,要确保考试期间考场纪律,保证试卷和考试过程的安全,维护考试公平;要切实做好高考应急预案,确保高考平安顺利进行;要加强噪音监管,做好考试期间的交通和考生集中住宿地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把食品质量关,确保考生就餐安全,保证考场供电和广播系统的正常运行,为学生服务好;要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对容易积水路段进行紧急排查,做好应急措施,维护好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各职能部门、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今年全区参加高考人数1124名,设置1个考点,共38个考场,6日下午3:30,考生可提前熟悉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