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绿色土楼”绿琅岐

全球生态农业发展趋势”专题讲座在琅岐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4-06-06 16:20: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6月6日上午,由琅岐经济区管委会主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投资促进处中非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全球生态农业发展趋势”专题讲座,在琅岐望江楼会议厅召开。讲座特邀日本生态能量研究所所长郭铁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驻中国首席代表胡援东参加。

  讲座上,胡援东简要介绍专题会的意义宗旨。郭铁柱博士发表关于“全球生态农业发展趋势”的专题讲座,对探索及推进琅岐绿色土楼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发展进行演说。随后,郭铁柱博士就与会人员提出的关于琅岐绿色土楼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的开发成本、农产品质量等相关问题进行一一答疑。

  据了解,琅岐绿色土楼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是一项以现代高科技作为基础,以先进的管理理念作为引导而设计的农产业项目。该讲座的开展旨在传授现代农业技术快速进入成熟市场的方法和途径,加快推进琅岐绿色土楼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