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学习榜样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http://www.mwnews.cn  2014-06-18 11:51: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范艳艳 程思 文/图 )6月11日,市容局机关支部组织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30多人收看了电视系列片《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100部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琅岐大队支部、环卫支部也分别组织收看。该电视系列片每部介绍一位优秀党员牢记宗旨、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的生动教材。

  市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观看《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尤其是环卫班长陈淑萍的事迹,让观看视频的同志感动不已。环卫工作是市容管理工作的一个部分,陈淑萍的事迹实际上也是市容管理队员们日常工作的写照。为了更好地履行职责,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市容局立说立行,出台了《机关工作人员考勤及请销假若干规定》、《马尾区市容管理局协管员管理暂行规定》、《马尾区市容管理局优秀协管员考评办法》、《马尾区市容管理局优秀驾驶员考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