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4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6-18 15:22: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翁闽 文/图)6月18日上午,2014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如火如荼的在马尾步行街举行。活动由区安监局主办,区住建局、国土资源局、质监局、卫生局、消防大队等16个区直部门共同参与。

  据悉,每年6月被定为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为“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每个部门分别针对这个主题进行各自熟悉领域、擅长专业相对应的内容进行宣传教育,希望从全方位、多角度的方式来提高市民的安全意识,让市民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咨询,虽然烈日当空、空气有些许闷热,但这些都没能影响市民的热情。

  活动现场各部门不仅为前来咨询的市民免费发放安全生产相关手册,宣传安全相关常识问题。他们还特意准备了扇子、矿泉水等小礼品,在普及安全知识的同时也替前来的市民消消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