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志愿常驻 点亮心路”

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在马尾凤翔小区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4-07-04 11:31: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7月3日,由马尾区团委、沿山社区、福大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主办的“志愿常驻 点亮心路”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在马尾凤翔小区举行。

  活动当天,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凤翔小区广场进行甩大绳、两人三足、背靠背运气球、老狼老狼几点钟等游戏互动竞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到了晚上7点,一场由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表演的文艺演出,展现了志愿者的风采,同时也为小区居民带来了夏日的一份”清凉“。

  据了解。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通过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广大农民工子女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丰富了广大农民工子女的暑期文化生活的同时,又让农民工子女在活动中逐渐培养了良好的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