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反对邪教是国家治理长期任务

区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4-07-03 16:58:5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7月3日下午,区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区委礼堂召开,会议邀请省社科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哲学研究所负责人、研究员潘叔明作“反对邪教是国家治理长期任务”专题报告。

  潘叔明研究员从有宗教,就会有邪教、保护宗教,反对邪教、激发社会正能量,凝聚社会正能量等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反对邪教是国家治理的长期任务,使大家对当前开展反邪教斗争的目的、意义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增强了我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感意识、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促进我区对邪教工作的防范和处理。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蓝锋主持。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区政法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