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边防支队开展应征入伍大学生体验军营生活

http://www.mwnews.cn  2014-07-24 11:10: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方荣)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又开始了,为营造适龄青年积极报名、踊跃应征的良好氛围,7月9日,福州市边防支队和福建省边防总队班骨干集训队组织了一场“预应征入伍大学生一日警营生活体验”活动。

  当日上午,来自福建马尾琅岐当地的五名大学生观摩了官兵们的“队列训练、擒敌拳训练、警务射击训练”,期间他们还亲身体验了队列、托枪等训练的全过程。

  据了解,大学生江恩磊也是今年应征入伍中的一员,原本对应征入伍还有些犹豫不决的他,在一天的体验活动下来,态度有了极大的转变,表示自己一定会投入到部队的大熔炉中摔打磨练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