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避暑公园不缺人气缺桌椅

http://www.mwnews.cn  2014-08-05 21:41: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孩子们在损坏器械旁玩耍

  市民们搬来石块当凳子

  公园每天都会迎来百来名市民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近日,本报热心读者陈先生打来热线反映:位于建星路上、环保局斜对面的街心公园,在盛夏时节迎来了许多来此乘凉的市民,但因为公园建设已久,桌椅损坏严重,不仅存在危险,还给来此的老年市民带来不便。

  当天上午九点,记者来到陈先生所说的街心公园看到,在一旁行道树的交织遮阴下,这片小小的公园俨然成了“避暑胜地”,许多老年市民围坐在一起或聊天或打牌,放暑假的孩子们在长辈的带领下飞奔在公园的每个角落。

  陈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居住在附近小区的居民,每天早上他都会和这里的许多居民一样散步到街心公园,“每天几乎都会有百人来公园游玩,本是个惠民的公园,但令人遗憾的是公园陈设太旧,反而给大家带来了一些不便。”记者看到,公园原本设置的四、五张桌椅大多被损坏,为了能有个“座位”,攀谈打牌的市民有的直接坐在桌上,有的甚至搬来石块当做临时椅子。“老人家年纪大,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为我们设置一些有靠背的椅子,添置一些桌子。”

  采访时,领着孩子来公园的另一位陈姓市民也向记者反映了公园里的另一个问题。“公园里有一些健身器材同样有损坏的迹象,孩子在嬉戏玩耍的过程中存在危险,我的女儿就因为在玩耍时不慎摔下过。”围拢的市民纷纷提议:“要么整修健身器材,要么把这块场地清理后再作为老年市民的散步娱乐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