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通管理大队开展“打四非、查四违”全市第一次集中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8-05 11:21: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根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7.28”严厉整治道路旅客运输和危化品运输违法犯罪行为视频会议和总队《关于迅速组织开展“打四非、查四违”第一次集中行动的通知》的部署,马尾交通管理大队于7月28日至7月31日组织开展“打四非、查四违”第一次集中行动,重点加大路面客运车辆、危化品车辆的盘查和严重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同时,深入辖区客运和危化品运输企业走访、检查,督促企业对车辆和驾驶人的监管,强化源头管理。

  集中行动期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93起。其中涉牌涉证33起,酒后驾驶5起,超员10起,货车超载1起,驾乘摩托车未戴头盔5起,违法停车191起,其他违法行为181起;走访辖区客运企业2家、危化品运输、使用企业5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