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财政局召开领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8-04 10:03: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近日,区财政局领导班子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督导组李琳勇同志、区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叶德胜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区财政局局长、支部书记江典顺同志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江典顺同志代表区财政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检查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深入查摆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特别是班子成员之间本着真诚帮助、促进团结的原则和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相互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预期效果。

  区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叶德胜同志对区财政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严肃认真,主题鲜明,聚焦问题、反对“四风”,拿起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达到了领导班子和个人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目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深刻警醒、正确认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要总结发扬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三是要牢固树立“开端”意识,坚决去除“闯关”思想;四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五是要适时开展“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