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药品经营企业业务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4-08-01 17:27: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8月1日下午,马尾区召开药品经营企业业务培训暨文明城区创建部署会。来自马尾各镇街的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到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2012-2014年度福建省文明城市(城区、县城)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指标》的督导检查内容。随后,药品经营企业代表和马尾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署《马尾区药品零售企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责任书》,所有到场的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还共同在诚信经营条幅上签字,承诺和倡导诚信经营。最后,来自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专家为与会人员开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指导原则(零售)》的专题讲座,重点讲解在文明城区检查中的新规定新要求。